打破并叩拜这个壬生气球,淋到里面水的人,什么也不会得到。

总算搞了张小图不那么丑的出来,还是不会上色就色块怼上去完事了。

搞线稿真的好快乐,绝对不是因为我只会搞搞线....

但果然手脚纤长身材高挑的漂亮男人就是要用c妈的人设比例才对味,我好兴奋啊!我好兴奋啊!

给土蜘蛛换了身基本男款的衣服穿着,就当是在休闲在家的定番了,夏日限定换装!(等等,夏天都结束了)

私设土蜘蛛看的书是西田几多郎的《善的研究》,很适合他的一本读物(。)

夜读也是私设,官设说蜘蛛浅眠很容易醒,我就想过去的小蜘蛛晚上醒来,又没什么事情要做,就会去看书,夜间视力很好所以不用蜡烛,另外皮肤很白的人照着月光会让人有种在发光的错觉呢,特别是黑乎乎的晚上。

月亮反射太阳的光芒,所以是冷的。小蜘蛛反射曾经存活过的国栖们的光芒,所以是冷的。毕竟一生一死。

 
诶我又给自己捅刀。 
 
 
私设摘掉手套后的左手上有包带,下面的伤是由于抠喉咙催吐咬到自己导致的新鲜伤口,因为每天都会更新(。)所以土蜘蛛对手指放进自己口中的后果很清楚呢,毕竟自己体验过牙齿的锋利度了(开始用私设解释官设) 
说起来土蜘蛛是左利手这件事还是西瓜告诉我的ry
决定了土蜘蛛不再属于人类的一份子的,我觉得不一定是他重生为妖怪的那一刻,不是他杀害人类,不是他吃人,而是他发现自己再也无法咽下人类的食物的瞬间。脑子里对于人所有一切的概念全部歪斜,但又持有作为人类的常识,意识到两者之间同时存在的矛盾,此刻所有罪行一起清算,无比直观的感受到自己真的不再是人类这句话份量的瞬间,土蜘蛛一定就有哪里不对了(。)而且那个食酸的口味,恕我直言,已经完全是食腐动物的口味了。 

于是,作为距离人类最近又最远的妖怪,土蜘蛛今天也咽下了人类的食物(当然无法消化所以还是去抠喉咙了),阅读着表达人类思考的书籍,安静的生活着。

 
 
真是个宁静祥和的场面,我不禁放声大哭。 


就像了不起的盖茨比里说的,人是回不去的,土蜘蛛已经不是人类了,做什么都没有意义了,七苦八苦,求不得,“我曾经是人类。”曾经,你们看他知道。也因此,人类是必须看着明天活下去的生物,可蜘蛛只能盯着过去。因为没有“过去”即没有土蜘蛛,他是过去的产物,他不能忘记。
说起来蜘蛛手里的那个茶杯,里面是酒(。)我想这么干很久了,蜘蛛嘴唇上沾着酒在夜晚嘴唇亮亮的就很想亲一亲,一定很好亲(。)女主快上去亲他! 
虽然很想把蜘蛛灌醉了嘿嘿嘿但是蜘蛛这种美丽的毒物应该不会醉吧。遗憾。但还是要灌酒,拿八岐大蛇喝的酒来灌他总是会醉的! 

评论 ( 14 )
热度 ( 17 )

© 壬生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