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并叩拜这个壬生气球,淋到里面水的人,什么也不会得到。

【妖恋奇谭】土蜘蛛相关脑洞

西皮:土蜘蛛×女主

*简短的女攻

*我乡土蜘蛛生存现状


乡长接蜘蛛下班回闺阁,里面套着决战小黑裙,一边扒自己一边扒蜘蛛一边往墙角怼,然后在角落里隔着衣服握住蜘蛛,打算先给蜘蛛喂饱一点再开始吃,结果蜘蛛天天被吃很敏感了,乡长刚动手蜘蛛就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被摸着就开始发颤,没一会儿就到了,之后强忍住声音已经很辛苦了,乡长还贴过去,一边蹭着腿,一边把黏糊糊的手张开叫他看(途中又被蹭得到了一次),呼着气眼前就开始茫茫然,超乖巧的给乡长拖着手到床上扒了最后一件衬衫继续吃,第二天还要爬起来当劳模(乡长要做的一部分事,带弱化期小朋友练级,接任务),回去继续被吃,好惨一蜘蛛,太可爱了。

就算这样,如果乡长很累在书桌上睡着了蜘蛛还是会去盖毛毯。因为知道自己冰凉凉的会把有温度的乡长给惊醒,所以什么都不做只盖毛毯。然后拉个椅子安安静静地注视村长的睡脸。

(蜘蛛你开心吗,有家人你开心吗!又能照顾家人了你开心吗!)


乡长对蜘蛛的印象:
交往前:不要吃我我不好吃??
撩拨中:这要不是个美人兼食人妖我一肘子过去了。
撩拨尾声:好看!能干!还这么脆!要疼他!
开始交往:被亲到晕
交往中:小心翼翼尝一下蜘蛛→意外好吃还很愿意给我吃?!→我之前二十年在干什么,好吃就要天天吃!

(蜘蛛的脸自带理智烧却EX,乡长平时从来不仔细去看。仔细看要出事,所以搞事情的时候才会慢慢享受。)


乡长终于get到了小学时期盛传的那句,喜欢的人就会很想欺负一下。是一种怎样的心情。PS:然后就没个刹车,蜘蛛觉得自己很年上这点点没关系,很溺爱的不阻止让乡长放开了欺负。(蜘蛛我觉得你对自己的预估有错误,天天被吃你脑子不发懵腿不发飘的嘛,好聪明个蜘蛛谈恋爱之后有些地方突然变笨了呢。)


因为蜘蛛可男可女,可老可幼。(见官方台词)

有时候会变成漂亮大姐姐和乡长玩♂。

乡长:我是真的赚。


虽然接受乡长对自己做的绝大多数(99%),即使乡长不再爱他,转而喜欢上别人也可以。唯有一件事绝对不行。

——唯有你抛下我离开,绝对不行。

所以反倒是现在这样被乡长索求着的状态让他比较有安全感。很焦虑一个蜘蛛。总是原地转圈害怕被抛下,所有的一切都被时间磨平,只有这种地方还是和小孩子一样没有变过。(男人一辈子都是小孩.jpg)之前百年他一无所有所以无所谓,现在又有了重要的人和地方,完全割舍不掉。有这种私设存在我还在写1v1真是个好人。(保护全世界最好的小蜘蛛)



弱化期小家伙一把摸到乡长尾椎骨的时候我还一脸男人你死了的表情,结果一长大居然突然变乖???搞什么?两条线结局我一走完整个人发懵,哇,等等怎么好像都是乡长主动啊,蜘蛛这是什么把陌生人吃干抹净,好感度越高越像个大金毛似的粘人越乖越可爱的设定?就这样我就走上了嗑这口蛛的道路,在女攻和GB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蜘蛛凭着一己之力开了我一扇新世界大门,哦,还叫我还开始妄想当一个小画家,真的强,向蜘蛛献上膝盖OTZ

我好爱蜘蛛,远看好凶一口牙的蜘蛛近看香甜可口还可爱得掉饼干渣我哭辽呜呜呜。都来康康这个小可爱。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壬生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